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3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3-06 11:30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35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工作例会,总结交流2月份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安排3月份重点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从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部分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从金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和全省维稳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部分局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3月份工作安排,分管局领导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

王从金认为,2月份全局上下统筹协调,齐心协力,较好完成了总结考核、检查督查、走访慰问等各项工作,3月份的工作安排全面细致,希望各处室、各单位按计划有序推进、逐项落实。

王从金要求,3月份要着力做好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二是认真研究起草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涉及民政部分的内容,三是做好市领导调研相关准备工作,四是组织召开全局目标绩效管理总结会,五是继续做好殡葬管理改革相关工作,六是扎实推进巡查整改工作,七是加强作风建设。

王从金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快速收心,振奋精神,只争朝夕,咬定全年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全年民政事业开局良好、抢得先机。

(连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