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灌云县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行

发布日期:2019-09-27 17:47信息来源:灌云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灌云县民政局按照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奏曲。

一是支部“直充”。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

二是讲坛“快充”。利用“民政讲坛”的平台,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阐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独到见解和深入思考,为干部职工快速“充电”,激发干部职工学习兴趣,切实提高学习实效。

三是干部“自充”。把主题教育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求干部职工除参加集中学习外,还要静下心来,坚持自学为主,列出学习计划,增加学习频次。局活动办公室定期将个人学习笔记、学习成果等学习情况汇总通报,推动学习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四是网络“补充”,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连云港党建网等网络平台,让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学习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动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

(丁茂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