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中心荣获“连云港市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29 18:06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印发文件,对2020年度涌现出的一批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社会福利中心荣获“连云港市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市社会福利中心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爱国卫生工作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和争先创优活动之中,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扎实推进健康教育,认真落实控烟行动,办公和生活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服务对象及广大职工卫生意识和健康水平也进一步提高。此次荣获爱国卫生先进集体称号,是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社会动员,预防为主、群防群控,依法治理,全民共建共享”的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方针的成果。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把切实维护服务对象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统筹推进爱国卫生工作,用好爱国卫生工作平台,为促进健康连云港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