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灌云县民政局扎实做好退役士兵接收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8 11:23信息来源:灌云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2018年秋季退役士兵报到接收工作拉开序幕。灌云县民政局早谋划、早安排、扎实做好退役士兵接收报到工作。

一是建立微信群,及时为退役士兵解疑释惑,方便他们更好地随时了解和掌握退役士兵接收报到相关事宜。积极宣传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免费技能培训政策,确保退役士兵政策知晓率100%。

二是建立墙报栏,张贴欢迎标语,营造退役士兵光荣返乡的浓厚气氛。张贴《退役士兵报到须知》,方便退役士兵办理养老接续、组织关系转移、预备役登记、落户等手续,让他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三是建立信息库,做好退役士兵档案审查、登记、分类工作,及时将退役士兵基本信息输入退役士兵信息管理系统,以便为他们推荐就业提供详实的信息,力争做到不漏一人,信息准确齐全。

(丁茂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