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新一届社区书记(主任)示范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9 20:04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一届社区书记(主任)队伍建设,强化社区书记(主任)履职能力与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后半篇文章”,4月25日至2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联合主办的社区书记(主任)示范培训班在中共连云港市委党校举办。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劲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周洪坤主持开班仪式。

(第一段后)开班动员.jpg

叶劲松在开班动员中强调,要把提高党性修养作为第一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带头深学,笃行新思想,从最小处、具体处着手,将讲政治贯穿始终;要把勇于尽职担当作为第一追求,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当好“贴心人”、“领路人”,“实干家”;要把提升能力素质作为第一要务,提升抓社区党建、社区治理、社区服务的水平,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要把注重廉洁自律作为第一准则,必须要保持足够的清醒与自觉,树立清正廉洁、作风优良的新形象新风貌。

来自全市的社区书记(主任)代表、县(区)民政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为了办好此次培训,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精心设置培训课程、精选师资力量、精细服务管理,围绕社区基层党建、社区创新治理、基层群众自治等,结合专家专题讲座、书记(主任)经验分享、学员互动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确保示范培训班办出高质量,达到预期效果。

(第三段后)1.专家授课.jpg

(第三段后2)2.学员代表交流发言.jpg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新理念、新方法、新思路武装头脑,用心用情为社区群众服务,当好基层战斗堡垒的“领头雁”,争当基层自治组织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开辟社区治理服务新境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