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康复医院党支部开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9-10-12 20:44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根据市民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市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大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春主持,医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集中学习了周恩来、赵亚夫、钟佰钧和王继才的事迹。随后,院领导班子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这一主题,采取重读入党志愿、分享初心等形式,立足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扎实有序开展大讨论,重忆初心、升华初心,谈认识、说体会,互动交流、学思践悟、共同提升。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提振、担当作为的责任心得到强化、砥砺奋进的使命感得到激荡。

会议强调,“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是人生重要的三个节点,每位党员要通过“三初”大讨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初心和姿态,展现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