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开展“童心敬老 爱在重阳”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09:13信息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0月11日,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联合至嘉社会工作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童心敬老 爱在重阳”关爱活动,让老党员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第一段后第二段前.jpg

活动中,社工们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向参与活动的老党员和小朋友们讲解重阳节的风俗习惯。卞浦村梦想合唱团为老党员们表演“才艺秀”手势舞《中国孝道》、大合唱《小星星》等节目,现场掌声热烈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为在座的老党员送上重阳糕、菊花茶并在社工带领下为爷爷奶奶敲背、捶腿,现场甜蜜而温馨节日氛围浓厚

第二段后第三段前.jp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老党员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及温暖,让孩子们了解了重阳节的来历和习俗,在校园内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还促进了救助管理站党员学习和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更多的优良传统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