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康复医院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17:57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浏览次数:

第一段前.JPG

11月22日下午,市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徐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进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医院发展管理,对医院今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历史地位,认真落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要求;要及时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各党小组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要抢抓新院区全面投入使用的发展机遇期,深入思考、找准落点,进一步明确医院发展定位,发挥精神康复专业优势,不断提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