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险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7 11:26信息来源:事务处 浏览次数:

9月14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在市民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保险项目推进会。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恒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等共保单位项目负责同志,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全体成员,各县区民政局、社会事业局业务科长,以及市县两级承保单位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恒泰经纪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情况及后续管理,中国人寿连云港分公司代表共保单位介绍了项目承保范围及后续服务计划安排。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就保险项目前期工作进行讲解说明,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保险项目工作,提出了做好项目管理、项目理赔、项目宣传和项目服务等工作要求。

按照市领导要求,今年4月份,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组织开展“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险项目”,目前在市、县两级共同努力下,项目资金全部到位,前期工作已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