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军休所(西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夏季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18-06-15 18:21信息来源:市军休所(西区) 浏览次数:

为增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事件的自我保护和防卫能力,6月15日上午,市军休所(西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夏季消防演练。

按照前期制定的消防演练方案,市军休所(西区)安全员准备了相应的消防设备和器材。安全员随后根据此次演练的主要目的,详细讲解了火灾逃生知识技能,重点讲解了户外消防栓的使用步骤及注意事项。在安全员规范动作示范后,所有参演人员每两人为一组,逐一进行了紧张有序的演练。

演练结束后,该所安全员就演练情况进行详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使参演人员知识领悟和实践体会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军休休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赖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