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灌南进一步完善历史婚姻档案数据补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7 14:00信息来源:灌南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近日,灌南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关于加强婚姻登记信息化建设的通知》,完善电子档案管理,实现婚姻登记信息资源共享,解决群众对婚姻档案的利用需求,灌南县婚姻登记处全面开展婚姻档案历史数据补录工作。

这次婚姻档案历史数据补录信息量大、内容多,补录历史档案从1980年到1998年的结婚登记档案录入江苏省婚姻历史补录系统中,为了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婚姻登记档案历史数据补录任务,专门聘请3名在校大学生,经专业培训后,自2018年7月11日至2018年9月1日,历时50余天的不懈努力,共录入12220条历史信息,实现了灌南县历史婚姻档案电子化,大大缩短了查档时间和管理档案的科学化,为查档人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唐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