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殡仪馆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民政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03 21:19信息来源:市殡仪馆 浏览次数:

市殡仪馆传达学习全市民政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jpg

7月3日上午,市殡仪馆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市民政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做好殡葬为民服务展开讨论,并部署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支部10名党员参加会议,另有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8名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6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景胜在全市民政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随后,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做好殡葬为民服务主题,结合岗位实际情况,依次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会议最后,市殡仪馆党支部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作了重要部署,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陈军和朱景胜的讲话,围绕“民政爱民”、“民政为民”、“能为善为”、“公正勤政”主题,抓服务、提水平、树形象,扎扎实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凝心聚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助推民政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