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殡仪馆殡葬改革宣传工作结硕果

发布日期:2018-08-07 17:53信息来源:市殡仪馆 浏览次数:

    8月3日,由《公益时报·中国殡葬新闻周刊》组织召开的全国殡葬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的表彰大会在贵州省福泉市召开,表彰近一年来在殡葬改革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干部职工。市殡仪馆荣获全国殡葬宣传先进单位,顾玉友、吴淑珩、卜训强、李小艳、徐辉等5名同志被评为全国殡葬宣传优秀通讯员,馆长李太升荣获重视宣传工作典范奖。

    《公益时报·中国殡葬周刊》是一份宣传殡葬政策、推动殡葬改革、反映全国各地殡葬工作动态、展示殡葬职工风采的全国性报纸。一直以来,市殡仪馆都重视殡葬宣传工作,鼓励职工在《公益时报·中国殡葬周刊》上踊跃投稿,还出台了专门的《信息宣传奖励办法》,鼓励职工加强信息宣传报送。本次表彰会上,全国各地的优秀通讯员齐聚一堂,大家相互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也增进了友谊。

(李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