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灌云县民政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暨“四诚四真”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18:08信息来源:马品军 吴寒 浏览次数:

县民政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暨“四诚四真”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jpg

近日,灌云县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四诚四真”主题教育活动、“六比六赛”结对打擂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成海琴同志宣读中共灌云县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四诚四真”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二是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长锦同志宣读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六比六赛”结对打擂活动的实施方案》;三是由党委书记、局长卓长勇讲话。

会议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在统一思想中凝聚“转变作风”强大共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服务发展中体现“四诚四真”最新成效;立足当前,紧盯目标,把此项活动与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结合起来,与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民政工作结合起来,形成你追我赶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真正以高效能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会上同时对殡葬行业市、县纪委监察建议整改落实情况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对公益性公墓建设、养老机构等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