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殡仪馆开展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18:42信息来源:市殡仪馆 浏览次数:

王继才交流讨论.jpg

5月11日上午,市殡仪馆组织召开了“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市殡仪馆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学人民楷模王继才,做新时代奋斗者”活动的通知》(连学办202116号)文件精神,接着大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孤岛32年》,了解了王继才同志默默守岛卫国32年,把青春年华奉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英雄事迹,感受到其爱岗敬业、不畏艰苦的高尚情操。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王继才先进事迹,轮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市殡仪馆党员干部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发扬他爱国奉献精神,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在危难险重中勇挑重担、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并积极践行连云港精神,用心贴近群众,真情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