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目标管理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1 15:53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任务,4月10日上午,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目标管理暨作风建设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局对局属事业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2017年度考核优秀的27名工作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各部门负责同志向中心主任递交了《2018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中心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并就强化作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增强事业心、责任心,深入一线,接地气;二是要求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杜绝推诿扯皮;三是要求各部门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的位置,克服精神懒散、纪律松弛等现象,以实际行动推进自身正风肃纪工作;四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克服“老好人”心态,坚决摒弃不敢管、不愿管、不想管等工作中的错误思想。

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同心同德、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好作用,巩固好经验,真抓实干、创新发展,为全市社会福利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