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核对中心组织参加“江苏省机关第六届‘万人学法’竞赛活动”网上考试

发布日期:2018-09-17 11:21信息来源:市核对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升单位法治化水平,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法宣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司法局通知要求,近日,市核对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圆满完成了第六届“万人学法”网上答题活动,推进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风尚的形成。

为完成好此次答题活动,市核对中心专门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了新修改的宪法和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体系等试题题库,进一步普及和丰富了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法治观念,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法治思维和法律素养,有力推动了“依法核对、精准核对”的全面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