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殡仪馆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19:57信息来源:市殡仪馆 浏览次数:

安全教育会议.jpg

4月29日,市殡仪馆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吴政隆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太升馆长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是各部门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要对水、电、油、气、器材、设备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并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合理安排休假。假期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提高责任意识,严禁擅离职守。相关工作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三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假日期间,值班人员要按照市局要求每天按时报送单位安全生产情况。四是要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提高反应速度。如遇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理,及时上报值班领导。五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假期外出人员要及时上报出行情况,外出期间做好自身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