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局长王从金一行调研市康复医院迁建项目

发布日期:2018-12-05 18:47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4日,市民政局局长王从金、副局长李寒洁一行来到市康复医院迁建项目工地调研工作。市康复医院负责人、项目工地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王从金一行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管理情况。王从金指出:一是要善用“木桶原理”,补短板、找不足,解决目前影响工程进度的重点问题;二是要科学施工,在抢工期、赶进度的同时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三是要做好冬季施工检查工作,加强对工人冬季施工教育,确保工程质量,实现安全生产。

调研中,王从金特别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反复嘱咐务必要把安全施工放在头等大事里最重要的位置,要端正对冬季施工特点的认识,做好大风降温天气的提前预告,有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发现问题应及时整改,要质量、要进度,更要安全,要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高质、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