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东海县扎实做好“阳光扶贫”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5 16:41信息来源:东海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近日,东海县民政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再次走进结对帮扶的双店镇南双村,分别对结对帮扶的困难户进行再走访,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八宝粥、奶等物品,切切实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帮扶对象家中。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用手机进行定位,做好拍照记录,并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了解其近阶段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了解他们的急、需、难,详细做好记录,切实把他们的愿望带上来,作为制定扶贫决策的参考。同时,走访人员还鼓励重病患者一定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战胜病魔、困难的决心,也希望有劳动能力的家庭成员能够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凭借自己的双手勤劳苦干,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阳光扶贫”,作为党联系群众,深入基层的一项送温暖活动,拉近了党和基层广大人民群众的距离。该局将持续落实好“阳光扶贫”工作,让领导放心,让基层满意!

(东海县民政局 李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