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李寒洁副局长到市殡仪馆党支部参加“三初三学”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18:01信息来源:市殡仪馆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根据市民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寒洁来到主题教育联系指导点市殡仪馆,与该馆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三初三学”集中研讨会。

会上,李寒洁首先讲述了自己“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的动机,并带领市殡仪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赵亚夫和钟佰均、优秀党员王继才的先进事迹。接着市殡仪馆全体党员围绕“三初三学”进行了集中研讨和深入交流,形成了良好的研讨氛围。

李寒洁对市殡仪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通过集中研讨真正发现自身问题,自觉运用学习成果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二要按规定要求做好贯彻落实,要在充分准备、细致安排基础上,将规定的学习内容、活动形式高标准完成。三要做好问题的排查整改,自觉对照党章党纪要求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