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康复医院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19:54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浏览次数:

8c7e7788d74e263a19ad704101dbe80.jpg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汲取奋进力量,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8日上午,市康复医院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在革命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每一位革命前辈组织群众、凝聚群众、领导群众开展对敌斗争的抗战历程,把团员们带回革命先辈为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认真思考这段历史给予的启发与警示。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全体团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史精髓,积极传承发扬革命烈士的优良传统,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发挥主人翁精神,为院区整体搬迁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