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召开民政系统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11:45信息来源: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浏览次数:

按照省、市要求,9月26日下午市开发区召开全区民政系统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各街道社会事业办主任,具体工作人员,各村居民政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深受触动。会议就开发区民政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了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要坚持预防在前,抓实风险防控,切实防止各类事故案件发生;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推进,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苏月虹要求民政系统的所有同志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始终坚定崇高、科学的理想信仰,始终保持忠诚、干净的政治本色,始终展现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发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