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灌南县召开农村公益性公墓规范化管理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6 17:37信息来源:灌南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灌南县民政局召开全县农村公益性公墓规范化管理专题会议,县民政局分管负责人、殡葬管理所负责人和全县农村公益性公墓负责人和管理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工作,结合县域实情,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从运营体制到日常管理等五个方面加强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和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明确加强农村公益性公墓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切实加强对公墓的管理。要在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体制;要在日常管理维护上下功夫,确保公益性公墓运行有序;要在配套设施完善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安葬和祭祀,确保农村公益性公墓持续健康发展。

(王东 王以军 王信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