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中秋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8-09-21 16:51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周俊兵带领办公室、救助科的同志,看望慰问了单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对他们为单位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他们节日快乐。

在86岁高龄的患病离休老干部朱殿山同志家中,周站长关切地询问了朱殿山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给他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

随后,周站长又看望慰问了12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周站长每到一家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促膝而谈,详细了解老干部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连云港市救助管理站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救助站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为救助站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干部们感谢站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对近年来救助站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同时对救助站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表示将竭尽所能继续支持救助站的发展,祝愿救助站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今年,市救助管理站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心送到了老干部心中,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促进形成尊重老干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连云港市救助管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