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州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项目第三方考核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4 18:04信息来源:海州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海州区民政局召开了养老服务项目第三方考核总结会议。连云港虹桥、江苏中佳、江苏金康、上海海阳、江苏斑马的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连云港虹桥业务负责人就海州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第三方运营情况作了考核汇报,详细阐述了考核工作的结果分析、存在问题以及对策建议。随后,海州区民政局业务负责人听取了各第三运营方在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会议最后,海州区民政局业务负责人对下一步养老服务第三方运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老人更好地了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提高老人的参与度;二是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在进行专业理论和技能培训的同时,加强职业道德和法治观念教育;三是推进服务内容多元化,运用市场化方式探索开展抵偿服务,如居家上门、社区集体服务等;四是加强台账和制度管理,制定统一基本的台账、制度标准,做到要求明确,有据可依。

(赵淑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