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殡仪馆多项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18:25信息来源:市殡仪馆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民政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要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市殡仪馆多项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按照市民政局要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进行专门部署,召开职工大会,将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要求他们要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落实会议,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参与。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电子屏等深入广泛宣传,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意义、打击重点进行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明确对于工作人员应发现问题而没有发现或发现问题不及时报告,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