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1 13:08信息来源: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社会事业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市、区安委办会议精神、《市民政局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方案》文件要求。苏月虹指出,要强化安全生产忧患意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要结合“12·9”重大事故案例,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从三个方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对养老机构用电、燃气等设施设备的检查,做好高温天气老人的防暑降温工作。二是是要认真抓好隐患整改,整改完毕要进行回头看,形成闭合式管理。三是要认真完善制度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常。区社会事业局将联合区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对区内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组织养老机构负责人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