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康复医院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8-12-05 18:44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冬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生产管理,近日,市康复医院积极组织全院范围内安全生产大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医院主要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危险因素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无死角的排查。重点检查了配电室、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池、放射科、功能科、检验科等科室;在各病区查看了易燃物品棉絮被子、空调等安全用电情况,并对各病区的消防设施完好情况、消防通道畅通情况及各科室的抢救设施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责任科室进行整改,同时对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和落实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查阅值班制度、查房制度、应急管理预案等,随机抽取了日常值班、查房记录,重申了制度的严格落实。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提升了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为群众就医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保证了医院持续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