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7月份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21:13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10184340_看图王.jpg

7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月度办公会。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局领导李寒洁、钟玲、区划地名处处长曾庆礼、人事处处长卞宝秀分别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陈军强调,要抓好学习型机关建设,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时刻保持学习力。要常态化开展交流发言,让每位同志都有交流讨论机会。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月度办公会。会上,分管局领导对7月份工作进行部署要求。陈军强调7月份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好市委“六保”任务专项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开好全市民政会议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三是全力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四是做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迎检工作。五是督促各县区、功能板块做好低保专项整治和养老机构消防审验工作检查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