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东海县2017年福彩销售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18-01-25 10:58信息来源:东海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2017年东海县福彩销量累计完成9088万元,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6880万元目标任务,完成目标任务的130%。具体措施有:

一是为了更好的提高福彩销量、提升福彩公益形象,福彩中心对全县站点进行考核管理,对站点考核不过关的站点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站点进行淘汰,2017年共淘汰考核不过关站点5个,并且新增站点8个。

二是利用元旦、五一、十一假期期间开展中福在线促销活动,活动共计投入12万元用于加奖。

三是集中开展站点销售员营销知识培训3次,有效提高站点销售服务水平。

四是完成对中福在线西厅陈旧设施、老化设备等问题的改造任务,及时进行了装修升级。

五是通过电视台、户外广告等宣传媒体宣传福彩,不断提升福彩公益品牌形象。

另外,2017年8月中下旬,县福彩中心开展了第17次福彩公益金资助新入学贫困大学生活动,共资助60名大一新生。同时,2017年利用福彩公益金资助重大疾病家庭6户。

(东海县民政局 李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