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军休所(东区)学习传达全省民政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17 11:20信息来源:市军休所(东区)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市军休所(东区)召开全体在职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全省民政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关于印发全市民政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连民办〔2018〕22号)文件精神。

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四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事、以案警示,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理想信念滑坡、法治观念淡薄、权力观扭曲等问题,告诫干部职工要忠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市军休所(东区)就贯彻落实好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担当,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敢于担当、勇于应对各种矛盾挑战,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能力;三是要加强道德修养,坚持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做严守党纪国法的军休人;四是要树立以军休干部为中心的理念,发扬奉献精神,在服务管理上做军休干部的贴心人。

下一步市军休所(东区)将按照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有序开展相关活动,力求将教育效果落到实处。

(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