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19:23信息来源:市福彩中心 浏览次数:

第一段前.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宗旨意识,6月19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6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第二段前.JPG

活动当天,党支部书记陈理财代表党支部为两名党员同志颁发了书籍、贺卡等生日礼物,同时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两名同志向党组织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表决心。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砥砺奋斗意志。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与使命感。下一步,市福彩中心党支部还将不断丰富“政治生日”内涵,积极探索党员“政治生日”常态化、制度化机制,不断激发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