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22:40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3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从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市民政局副局长叶劲松宣读市委、市编委办、市委组织部等关于组织机构和人事调整的三个文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应启代表转隶人员发表告别感言,他用“三个感谢”深情表达了对民政事业和民政人的感恩和留恋。市民政局新任党委委员单维启发表就职感言,表示将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尽快熟悉民政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待和重托。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从金对转隶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情欢送,对他们多年来在民政系统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把“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带到新单位,并继续关心支持民政工作。王从金介绍了单维启同志的基本情况,对他来到市民政局工作表示诚挚欢迎。

会议第二阶段总结交流11月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安排12月重点工作。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交流了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了12月份工作计划;分管局领导进行了点评,对12月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

王从金认为,11月民政工作推进效果较好。他对12月份总体工作提出项要求:一是对照市委督察组要求,深化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全力迎接上级各项考核;三是认真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要求,在制定明年工作计划时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目标;四是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五是加大散葬乱埋治理推进力度;六是常抓不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七是局机关加强内部管理,确保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