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开展儿童护理操作技能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20:40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护理人员技能操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实用性,近日,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儿童护理操作技能大练兵活动。

一二之间.jpg

本次活动分为护士和护理员两个岗位类别,内容涵盖呛奶处理、腋下测量体温、床到轮椅的转换等多项护理知识,儿童福利院共32名一线护理人员参加。活动现场,参加竞赛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按照规则,轮流进行了护理技能操作演练,充分展示了儿童护理人员的工作风采。经过紧张角逐,最终决出护士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护理员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

本次操作技能大练兵活动,切实起到了以赛促学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了专业护理人才队伍建设,在中心上下营造出了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儿童护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