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康复医院召开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3 11:02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康复医院召开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市康复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重点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民政局党委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重点学习了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对常态化做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正确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会议对医院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了相关安排部署,迅速梳理相关措施,堵住漏洞,积极应对,确保医院绝对安全。

会议部署了常态化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五项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强发热门诊与预检分诊工作;二是严格执行体温监测、健康码督查与口罩佩戴等制度;三是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食品安全,实现生食与熟食绝对分开;五是强化疫情防控政策与健康知识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