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连云区民政局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7 17:58信息来源:连云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今年“3.5学雷锋”日的活动主题是:发展民政事业,你我共同参与,为做好民政系统学雷锋活动,连云区民政局拟定计划,精心准备。

一是成立学雷锋活动小组。该区局成立学雷锋活动小组,与党员志愿者队伍融合共计,选出优秀青年干部组织业务骨干,强化活动力量。

二是开展“移风易俗”活动。该区民政局学雷锋活动小组和局综合科共同拟定活动标语,印制宣传单页,号召民众简办红白事,倡导文明新风,杜绝攀比浪费。

三是开展“植树护绿”活动。该区民政局学雷锋活动小组组织联系区福利院,拟采购树苗,植树绿化,为单位的绿色环境添砖加瓦。

四是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该区民政局联系部分社区,带上民政各项政策解答与释疑宣传单,加强与各社区之间的联系沟通,走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民政业务机构,帮助他们加强和完善民政在基层的各项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