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19:08信息来源:社区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要求,更好地推进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9年4月15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叶劲松主持会议,副局长李寒洁、市纪委监委第十六纪检组组长朱景胜、市扫黑办专班负责人徐继超等出席会议。各县区民政局局长、分管局长、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民政厅对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要求。市扫黑办专班负责人徐继超就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查进行了专题介绍,指导全市民政系统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准备迎检。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就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他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

会上还印发了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宣传方案、报送制度、成立督导小组等5个文件,强力推动全市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发展。

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全市民政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责任担当。下一步,全市民政系统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强势推进全市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新时代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