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军休所(东区)召开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13 11:27信息来源:市军休所(东区) 浏览次数:

36上午,市军休所(召开)召开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50余名女军休干部和男军休干部家属、遗属欢聚一堂,亲切交谈,共庆“三八”妇女节。

座谈会上,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女军休干部及男军休干部家属们致以节日慰问,衷心感谢她们在社会和家庭中所起的“半边天”作用,并表示多年来家属们默默的奉献看似是点点滴滴的小事,却发挥着“贤内助”的作用,实际上也是对国防建设、国家稳定、社会和谐的重大贡献,正所谓军功章里有军休干部的一半,也有在座军休家属的一半。随后向在座女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军休所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同时希望家属们能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支持军休工作;能一如既往地站在支持军休事业发展的高度,对军休所(东区)的长远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能一如既往地携手合作,不断满足军休人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同书写新时代的发展新答卷。

女同志们则是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感谢军休所(东区)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感谢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表达了对该所工作的建议与期望。整个座谈会在活泼、喜悦的浓厚氛围中结束。通过召开座谈会,妇女同志们互相交流了思想、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全所的凝聚力、战斗力。

(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