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东海县民政局召开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11:46信息来源:东海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王从金专程到东海县民政局指导召开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会上,东海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继生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两个责任”、遵守“八项规定”等方面深入查摆在警示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提出建议意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从金局长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足,氛围很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加强民政系统警示教育的必要性,要做到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警示教育无盲区、全覆盖;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打击侵害群众利益有关行为,树立民政干部良好形象;三要压实责任,领导干部带头落实“两个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最后,要求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整改落实,力促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