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城乡社区“微自治” 公益服务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01:21信息来源:局社区处 浏览次数:

第一段前.jpg

11月5日,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城乡社区“微自治”公益服务项目推进会。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第三方评估与监管机构项目负责人魏范青通报了120个项目中期评估情况,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海州区慈心社会工作关爱之家负责人杨明星、海州区羽航社会工作事务所负责人尹燕2位项目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叶劲松对微自治公益服务项目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勉励大家要克服客观因素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信心,善始善终,全力冲刺结项验收,确保最终顺利通过终期评估。

叶劲松指出,城乡社区“微自治”公益服务项目,是市民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各项目负责人要持续组织开展好各类活动,真正让群众的“急难愁盼”得到及时回应。

叶劲松强调,城乡社区“微自治”公益服务项目特别是针对老年群体、困难群体、特殊群体开展的公益服务项目,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与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服务群体人身财产安全。

海州区、连云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2021年度城乡社区“微自治”公益服务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