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开展“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20:38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开展“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支部书记李平主持,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一二之间.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砥砺奋进、顽强拼搏。随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深入中心老年公寓,为4月出生的老人们举办集体生日会,通过诗朗诵、魔术、舞蹈等精心编排的节目,为老人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二三之间.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为民服务的责任感,更激发了大家只争朝夕的使命感与紧迫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坚韧奋斗、开拓创新,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福利事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