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军休中心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8-14 21:05信息来源:市军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动员军休中心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近日,市军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高质发展,解放思想后发先至》为题,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为中心全体职工和军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解放思想”专题党课。

党课深刻阐述了解放思想在新时代发展中的重大意义、如何解放思想以及解放思想、高质发展对军休服务管理事业的重要作用。解放思想是党的思想路线的本质要求,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法宝。思想解放的程度,直接决定着军休工作改革创新的力度和发展的进度。作为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者,唯有不忘初心,永不懈怠,把解放思想落实在军休服务管理中,体现在为军休干部服务中,不断破除与新时代要求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才能练就为军休干部服务的高强本领,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军休工作的新发展,打造省先进水平、苏北一流的军休单位。

通过解放思想专题党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实现思想上的新飞跃,观念上的新突破,作风上的新改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努力开创军休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局面。

(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