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康复医院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7:15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浏览次数:

DSC_6814.JPG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引导全院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4月29日,市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有关内容,从党的七大、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全面反攻与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胜利等重大事记进行梳理。同时学习了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期间党内做出的重要决定和领导指示。本次学习让参学人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清晰的学习脉络。

党支部书记、院长徐进要求,要认真通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切实落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对康复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指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自觉提高责任心、执行力,推动康复医院顺利搬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确保新院区展现新形象、新面貌、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