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灌云县民政局召开殡葬治理工作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18:27信息来源:灌云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近日,灌云县民政局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县殡葬设施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在侍庄街道召开殡葬治理工作人大代表座谈会,就殡葬设施建设、散葬乱埋整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来自该街道的12名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政局殡葬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散葬乱埋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自我县殡葬设施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以来,民政局明确目标任务,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多策并举,分步实施,坚决革除丧葬陋习,保护土地资源,全力解决散葬乱埋问题。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化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全民认识,凝聚共识,同心协力,大力推进移风易俗改革,树立文明新风气,更好地促进殡葬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