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发布日期:2021-10-22 19:17信息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浏览次数:

第一段前.jpg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推动全站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10月20日,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三部书籍。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进行领读。会议指出,三部简史准确、深刻、简明地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多年砥砺奋斗史,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壮阔实践史,社会主义500多年探索发展史。这对于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好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三部简史,更进一步地了解党的重大理论成果,有利于自身更好地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好保障流浪乞讨人员安全和基本生活等救助工作,在助推救助管理事业后发先至、开创新局中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