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8:40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第一段前.jpg

2月8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对党员干部思想进行大扫除,通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传达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有关文件要求等方式,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同志指出要以廉政教育专题片中典型案例为戒,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把握好日常工作生活的方向。

他强调,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在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提出的对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政工作要求,对民政系统党员干部是一个警醒,广大民政人要守规矩、知敬畏、有红线、守底线,严格整治歪风邪气、严守党风正气。

他还提出,同事间要有情有义地交往、有滋有味地生活、有声有色地工作,他本人带头做到清正廉洁,班子成员作出榜样,全体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慎独慎微,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事实都要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

倒数第一段前.jpg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含副职),近期已公示拟提拔的科级干部,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办公室主任以及财务部门、人事部门等关键岗位有关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