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到东海县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09 09:13信息来源:东海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一行来到东海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低保户和优抚对象代表,紧接着又赶到双店镇敬老院看望了五保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最亲切的节日祝福及最诚挚的问候。

在老党员苗恒亮、低保户秦华、优抚对象苗雨业的家里,张主席首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然后亲切地握住他们的手,问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状况、子女就学就业状况、医疗问题,以及还有什么需要党和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等。温馨的话语,浓浓地透着党和政府领导人对老百姓的关心、关怀和关爱之情,沁人心田,温暖着在场所有人的心。

在双店敬老院里,张主席与五保老人一一握手,话语里透着和蔼可亲,关心五保老人是否住得习惯和吃、穿、住、用情况,以及对院里的服务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建议等等。张主席还勉励五保老人,在这个崭新的时代,一定照顾好、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衷心地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东海县民政局 李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