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殡仪馆举办“迎七一”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7:17信息来源:市殡仪馆 浏览次数: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单位学习教育常态化,6月24日下午,市殡仪馆举办了一场“迎七一”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全馆共有5个小组报名参赛,分别是礼仪部、业务部、炉化部、行政后勤部和市场车辆组,共优选了15名选手参赛。整场竞赛围绕疫情防控、党建知识、业务知识、安全工作和卫生防护等五个方面内容展开,分设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平分题等四个环节。

各代表队积极踊跃参与答题,整场赛事氛围既新颖活泼,又内涵丰富。最终车辆市场部代表队的三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荣获赛事一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在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还增强了职工的知识储备和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