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村(居)自治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11 23:17信息来源:社区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全市村(居)民自治等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推进工作的有力有序开展,9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了全市村(居)民自治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以及民政部、省民政厅关于开展村(居)民自治等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各县(区)、功能区分别交流了各自在村(居)民自治等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会议还研究了下一步做好村(居)民自治等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目标、举措。会上还发了《关于开展村(居)民自治等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为全市下一步推进村(居)民自治等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推动各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开展、各地村(居)委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为我市夯实筑牢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提供了重要保障。